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94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严把学生党员“出口关”,在“七一”来临之际,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领会伟大精神”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活动当天,毕业生党员集中来到校史馆,在党员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再次重温晓庄96年光辉的办学历程,感受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名晓庄毕业生感到自豪毕业后将继续发扬“晓庄精神”,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党委副书记杨潇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党课从“追寻入党初心,感受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领会伟大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弘扬行知精神”三个方面展开,通过“七一勋章”获得者典型事迹、老校长陶行知先生生平故事以及我校校友、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杨瑞清扎根乡村40年的事迹引领毕业生党员们向先锋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赠送陈鹤琴先生传记《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扎根幼教事业,为我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的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薛全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在即将离校之际,再学一次校史、再上一次党课、再宣读一次入党誓词,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宗旨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修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以实干担当再立新功。


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学院党委副书记开展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赠书《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