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9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8日,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联合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共有南京市小天鹅幼儿园、南京市栖霞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南京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30家优质用人单位赴学校开展招聘工作,提供工作岗位4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毕业生们积极应聘,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投递个人简历,介绍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及兴趣爱好。毕业班辅导员有序组织学生入场,积极主动引导学生前往心仪的招聘展位。招聘单位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各自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问题

    今年以来,学院共组织招聘会5场次,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考研、考编培训,积极为学生推送就业信息措施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