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启航: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深入开展首日教学巡查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并实施了首日教学巡查活动,学院领导带领教学管理人员深入鹤琴楼、叔愚楼、行知组团、小平房等主要教学区域,通过实地听课、观课等方式检查了学院各项教学环节的运行状况。

       从首日巡查情况来看,教师提前到岗,精心备课,课堂教学方法多样,能够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课堂氛围积极,展现出了较高的参与度与活跃度。同时,巡查团队也仔细检查了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以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教学巡查不仅是对教学活动的监督和检查,也是对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有力保障。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将继续贯彻课堂教学的中心地位,激发基层活力,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为培养高素质幼儿教育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为本、育人为先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