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种形式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williamhill体育在线登录以多种形式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学院官微发布了《学雷锋、树新风倡议书》,并通过点亮学院大屏、组织师生绘制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海报,呼吁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公益,共同奏响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最强音。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师生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开展内务整理、卫生清洁、自行车有序停靠等劳动实践,为创设美好清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齐心协力打造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学生社区,来到对应联系的新生宿舍,开展“党员进宿舍,安全伴我行”主题活动。党员们围绕雷锋生平事迹以及新时代雷锋精神阐释进行宣讲,并与宿舍成员交流,聆听他们的分享倾诉,同时为他们答疑解惑。在宿舍里,党员志愿者还对宿舍卫生及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向同学们发放《宿舍文明生活倡议书》。

3月5日当天,行知艺术疗愈公益服务队前往君子残疾人之家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残障人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简单有趣的方式教授一些生活常识,并组织大家一同动手制作小灯笼,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外界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幼师院上下营造出了“人人爱奉献、 争先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师生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